Madam M

Even·LoFoTo:

每一个冬天,其实都不区别于那一个冬天。

我在南京看了人生看过的第一场鹅毛大雪。

我打电话跟你分享这个喜悦,我说下次我们要一起来看雪。

我在北京的八级大风里。

雪花飘进我的围巾里,雪花浸入我的鞋子里。

你打电话说情人节快乐。

尔后的每一个冬天,其实都不区别于那一个冬天。

因为我活在那样一个冬天里。

没人相信那是我们的故事,他们说那是韩剧才有的故事呀。

对啊,大概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我们的故事。

至少世界上再难寻得一人,会在下课后故意绕到我家的后院。

敲敲我的窗户,说一声晚安。

也未再有过一人,在瓢泼大雨的寒冬,

一身湿透出现在医院打针的我的面前。

我大概是爱着那些记忆,所以好像才总忘不了你。

我们相遇那天,你说,我送你回家吧。

我们分开那天,你说,我送你回家吧。

然后我们从相隔一站车程的距离,变成了相隔一个时区的距离。

大概今年的冬天,也不区别于那一个冬天。


摄影By: @Tommy·LoFoTo 

评论

热度(159)